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产权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产权中心     |    作者: 王鹏      |     发布日期: 2019-12-11     |     [      ]

  按照市国资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 12月10日下午,市产权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国资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何军到会指导并进行了讲评。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任楚雄同志主持,公司中层以上成员参加会议。中心下设光谷产权交易公司及长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列席了会议。

  会上,任楚雄同志向市国资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报告了会前组织学习、谈心谈话、检视问题等准备工作情况。

  任楚雄同志代表中心和公司进行了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参会人员依次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互相开展批评帮助。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问题,既摆事实讲情况,又进行了深刻党性分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何军对市产权交易中心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摆问题深入到位、剖析反思深刻入题、开展批评红脸出汗,主题鲜明,入脑用心,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

  任楚雄在会上表示,一定要树立党建置顶理念;树立“三人行,必有我师”的谦虚态度;树立严管即是厚爱的正确思想;建立完善的督办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