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公交二公司:清洁卫生死角 助力创建工作

来源: 公交集团     |    作者: 王正      |     发布日期: 2019-12-04     |     [      ]

  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全力以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切实做好创文工作,12月3日,市公交集团二公司从细节着手,对营运车辆卫生死角、老旧设施进行了集中整治,为乘客营造洁净、舒适的乘车环境,助力我市创文工作。

  随着“国测”临近,市公交集团二公司紧扣“创文”工作细节,通过排查发现部分车辆垃圾桶、吊环、后排座椅等位置存在脏污和老旧破损。故此,该公司集中一天时间,由车间和驾驶员形成合力,对32台营运车辆的230余个老旧吊环进行了清洗和换新。同时,二公司全体后勤管理人员对20余台重点线路车辆的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洗,确保车厢干净整洁。

  值此创建关键时期,市公交集团二公司将进一步做好迎检各项工作,坚决做到不松手、不松劲、不懈怠、不讲条件,狠抓薄弱环节,担好应尽之责,确保关键时刻不丢一厘一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