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失物归还为创文添彩

来源: 公交集团     |    作者: 冉莹莹 张辉军      |     发布日期: 2019-12-03     |     [      ]

  12月2日下午,19路公交驾驶员龚艳丽在终点站打扫车内卫生时,发现座位上有一个遗失的黑色钱包,包内有现金2000余元,经公交工作人员多方联系寻找失主后,将钱包物归原主。

  “当天中午,我把公交车开到终点站兴丽城后,打扫卫生时在座椅上发现了一个黑色的钱包。”市公交集团二公司驾驶员龚艳丽介绍,“当时我打开看了一下,里面有几张卡和不少现金,由于我马上就要发车了,就赶忙交到调度室,让他们帮忙寻找失主。”

  经公交调度室工作人员检查,钱包内有现金2000余元及身份证、银行卡、加油卡等物品,唯独没有失主的有效联系方式。工作人员随后通过身份证信息,联系了派出所,最终联系上了失主李先生。不多久,李先生就赶到火车站南站的公交调度室取回了自己的钱包。

  据李先生回忆,当天他从东汽总装配厂上了辆19路车,在东风技校下车后就回去了,当发现钱包丢了后也没想起来掉哪了。

  “还是你们公交职工好啊,不仅帮我找到了钱包,还主动联系我,太谢谢你们了!”拿回钱包的李先生高兴的说,“还是我们十堰人素质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