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安豪押运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 安豪集团     |    作者: 叶慧      |     发布日期: 2019-12-02     |     [      ]

  11月29日上午,安豪押运集团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国资委安全生产工作精神,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严良武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央、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内容。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国资委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下更大气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要树牢红线意识,保持高度警觉,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行动上。要强化源头治理,掌握工作主动,筑牢安全防护堤。持续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常态化开展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执法检查和专项整治。

  最后,严良武要求,一要加强交通教育和车辆保养,确保冬季行车安全。二要加强各级各类值班值守,确保重点部位安全。三要加强勤务协调督导检查,确保勤务行为规范有序。四要加强文明礼仪的养成,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