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粮油集团召开党建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 粮油集团     |    作者: 余润生      |     发布日期: 2019-07-05     |     [      ]

  7月4日下午,市粮油集团在总部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2019年度党建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党委委员张建成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集团党委一年来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与具体举措,分析了党建工作亮点和短板,明确了后期党建工作努力方向。会议再次学习了“派驻纪检监察组长何仁权与国资委机关干部及二级单位班子见面讲话提纲”、“左胜平在派驻纪检组与市国资委机关及系统班子见面上的表态发言”。

  会上,表彰了2018-2019年度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其中:中心储备库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党组织”,于涛等7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陈洪均等3名同志被授予“先进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分享交流了先进经验。

  党委书记赵兴元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立足岗位,职守奉献,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发展再立新功、再作新贡献。要求所属各支部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领会何仁权组长、左胜平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学懂悟透,运用于实践工作,巩固提升纪律作风。

  党委书记赵兴元强调指出: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二是要严格执行党规党纪和“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三是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确保企业发展风清气正;四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