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十堰军粮供应站大力开展“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

来源: 粮油集团     |    作者: 余润生      |     发布日期: 2019-05-23     |     [      ]

  为全面提升军粮供应和部队伙食管理的科学化水平,5月22日下午,十堰军粮供应站站长江立旺带队走进驻堰部队,开展“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

  在部队食堂储藏间,粮油储藏工程师与后勤官兵一道在现场找问题、抓整改、促提升,认真负责的向部队官兵讲解科学储粮知识、食品保质保鲜技术、粮油安全度夏常识,获得了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

  获悉,十堰军粮供应站还设立了健康粮油热线电话,与驻堰部队后勤官兵建立了便捷有效的常态化联络机制,成为“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的优质服务品牌,科学保障驻堰部队官兵食品安全。

  活动当天,湖北十堰粮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赵兴元,与十堰军粮供应站站长江立旺一道,还对驻堰部队进行了端午节前慰问,给驻堰官兵送去了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