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粮油集团与驻堰部队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来源: 粮油集团     |    作者: 余润生      |     发布日期: 2019-05-23     |     [      ]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宣誓人...”。5月22日下午,在某部队会议室,市粮油集团总部支部、市军粮供应站党支部、某部队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幕。

  在全市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之际,市粮油集团20余名党员干部走进军营,以“深入学习党规党纪,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与某部队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交流党建心得。

  活动当天,市粮油集团党员干部还参观了部队党建文化陈列室,感受了部队艰苦奋斗的光荣历史,在思想上受到了军营党风廉政文化教育的洗礼。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学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永不言败”的军人作风,对标党规党纪,守住“廉洁底线”,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干净担当、主动作为,为粮食事业发展再作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