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产权交易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工作会

来源: 产权中心     |    作者: 王鹏      |     发布日期: 2019-05-23     |     [      ]

  5月21日上午,市产权交易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工作会,产权中心、光谷十堰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助理刘晓东主持,会议宣读了《市产权交易中心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学习了《市政府国资委关于整治机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知》;通报了市纪委《查处情况通报》。

  会上,任楚雄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等相关政策知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任楚雄还要求,一是要建立清爽的内部关系;二是要建立规范高效的工作机制;三是要严格上下班纪律要求,提前十分钟到岗,推迟十分钟下班;四是要防止消极思想的产生;五是工作上要严格规范,一切按程序来,按制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