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粮油集团扎实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宣教月活动

来源: 粮油集团     |    作者: 程芳      |     发布日期: 2019-05-23     |     [      ]

  5月21日,市粮油集团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部署会在集团五楼会议室召开。集团党委、总部全体党员及所属单位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学习了市国资委和集团公司关于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的方案。

  集团党委书记赵兴元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强调指出:今年5月是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各支部要紧扣“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这一主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扎实有效开展宣教月活动,切实提升活动的政治性、针对性、实效性,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建设,确保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赵兴元同志要求,各支部要结合方案,将开展宣教月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等重要会议精神、“十进十建”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主题党日等各项工作相结合,以宣教活动的实际成效促进当前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坚持正人正己,领导干部要带头参与宣教月活动,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要建立常态长效机制,牢固树立“月月都是宣教月”的意识,积极推进纪律规矩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使宣教活动更具活力、更有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