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公交四公司开展“百日攻坚补短板”专项行动

来源: 公交集团     |    作者: 鲁琪 柯冲      |     发布日期: 2019-05-21     |     [      ]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5月18日上午,公交四公司组织志愿者开展“百日攻坚补短板”专项行动。

  在车城西路,志愿者们弯下腰、踮起脚,拿起抹布、拖把等工具,对城区主干道11个公交站点、候车廊、广告牌逐一进行了清理、擦拭。

  在郧十换乘中心,志愿者们积极组织乘客文明有序乘车、倡导乘客举止文明、注意车辆卫生、主动给老弱病残者让座,营造了浓厚创文氛围。

  在文明劝导志愿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分别在公交站、斑马线处进行文明劝导,督导机动车礼让行人、确保行人安全有序过马路。

  在斑马线路口,小部分市民试图乱穿马路,被志愿者们及时制止,并对市民进行教育引导。

  遇到行动不便的市民,志愿者们连忙上前搀扶,过往车辆也纷纷礼让。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公交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安全有序的乘车环境、增强了市民文明交通意识,有助于全市创文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