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公交四公司加强班组建设管理 精益求精打造一流班组

来源: 公交集团     |    作者: 鲁琪 柯冲      |     发布日期: 2019-05-17     |     [      ]

  5月15日下午,市公交集团四公司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班组长交流座谈会,四公司班子成员、车队管理人员、车间主任、全体班组长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座谈会在《八段锦》健身操中拉开帷幕。全体班组长放松身体,拉伸筋骨,通过锻炼,多日以来僵硬的脊椎得到了放松。

  随后,四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经理黄永良宣读了《关于推进班组活动规范化标准化的通知(讨论稿)》,旨在采取“规定动作+创新活动”模式,设置健身、分享、评议、竞赛等内容,规范班组活动流程,明确班组活动形式和内容,增强活动效果,让班组成员向工作学习、向问题学习、向同事学习。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各位班组长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班组建设、职工培训、素质提升、技术比武、降本增效等,分享了各自的看法,反映了急需解决的问题,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会议结合大家的发言,提出了解决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四公司党总支书记、经理龚元福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班组建设,各班组长要在工作中加强自身学习,发挥一技之长,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二是要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班组活动,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不断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发挥实干精神,以身作则,驾驭全局,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会后,班组长们都信心十足,纷纷表态,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班组管理制度、探索新方法,带好自己的班组,与公司“同呼吸,共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