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十堰公交创文出新招 “失物博物馆” 获市民好评

来源: 公交集团     |    作者: 王正 何平      |     发布日期: 2019-05-16     |     [      ]

  “王女士,您的背包丢了,请速来公交二公司领取!”

  “谁的挎包落7路公交车上了,请失主及时跟我们联系,联系电话:8xxx315”

  ......

  诸如此类的招领信息最近频频发布在十堰公交微信公众号上。

  今年以来,十堰公交干部职工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好人好事不断涌现,仅1—4月就联系归还失主手机、平板电脑、证件、钱包等400多件。但是,部分失物缺少有效联系方式,一直无法联系上失主。

  为此除了通过电话和失物上的联系方式外,十堰公交积极拓展渠道,在自己的微信公众号上开辟“失物博物馆”专栏,积极为失物寻找失主。

  据了解,十堰公交“失物博物馆”自今年2月1日开辟以来,发布找寻失主失物近百件。5月6日,经十堰媒体发酵后进一步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点赞。

  5月11日,通过“失物博物馆”,失主王女士和曹女士在丢失背包和手提包的当天就在二公司调度室领回了自己的物品。截至目前,仅公交二公司接到寻物咨询27起,核实找回失物5起,收到失主感谢信1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