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管廊公司联合举办系列活动助推“五四精神”传承

来源: 管廊公司     |    作者: 杨仁义      |     发布日期: 2019-05-14     |     [      ]

  4月27日至5月11日,共青团十堰市委、中建三局团委在十堰市国家首批地下综合管廊试点项目——市管廊公司联合举办“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系列活动,十堰市多所高校、中建三局百余名青年踊跃参与其中。

  系列活动以“青年建功新时代”主题参观活动暨地下综合管廊开放日活动为开端。4月27日, 在十堰市地下综合管廊分控中心,青年学子们以合唱《歌唱祖国》拉开了当天活动的序幕,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他们参观了华中地区首个地下综合管廊智慧化运维平台并进入管廊内部,实地感受国家改革开放发展成果和十堰建市五十周年重大基础设施变革带来的城市升级跨越发展、城居生活不断改善。平均年龄不到28岁的项目管理团队也用身边实例为“青年建功新时代”现身说法,激励青年学子们将人生的梦想与城市的梦想、国家的梦想紧密联系在一起,用实际行动实现个人梦、城市梦、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