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公交集团王浩心系帮扶户牵挂暖人心

来源: 公交集团     |    作者: 刘琪      |     发布日期: 2019-05-14     |     [      ]

  5月13日下午,市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浩深入丹江口市分道观村,走访慰问集团公司对口帮扶户,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王浩同志一行沿着通村公路,一家一户地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与他们拉家常、话长短。“家里天麻种的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在梁天均家中,王浩与他共同探讨天麻培育、日常管理和销售等相关事宜,勉励他要进一步在提升天麻种植水平上下功夫,稳步提高产值和收入,早日致富奔小康。

  走访过程中,王浩强调,虽然目前市公交集团结对帮扶户均已脱贫,但广大扶贫干部仍要与对口帮扶户保持密切联系,牢固树立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感情、扶上马送一程的思想,给予帮扶对象长期、持续的帮助,努力让他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