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安豪押运集团运钞车驾驶员礼让行人获点赞

来源: 押运公司     |    作者: 肖道林      |     发布日期: 2019-05-13     |     [      ]

  5月10日,安豪押运集团五大队驾驶员陈玉驾驶68号运钞车执行郧阳区送款任务途中发生了暖心的一幕。

  8时许,车辆行进至区人民医院一没有交通信号灯的路口,驾驶员陈玉远远看见一红衣女子欲通过斑马线,立即减速、停车让行,并示意女子优先通过。但该女子并没有立即通过,而是稍做停留,向车辆鞠躬致谢后才快步通过。该女子的举动出乎车组人员的意料,更感动了驾驶员。

  近年来,该集团公司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为契机,深入贯彻《致全市人民的一封公开信》精神,要求广大队员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当好城市的文明使者,从我做起,自觉主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行文明路、做文明人、创文明城,争当知礼向善好市民,用文明的方式影响他人,树立城市良好形象。主动礼让行人,行人向驾驶人员鞠躬致谢,正是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一个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