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国资委召开新增国债及设备更新项目谋划争取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法规规划科     |    作者: 骆无思      |     发布日期: 2024-03-07     |     [      ]

为扎实做好市属国资系统项目谋划工作,3月6日下午,市政府国资委召开新增国债及设备更新项目谋划争取工作专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潘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城控集团、市产投集团、市文旅体集团、市交投集团等11家市属国有企业分管领导参会。

会上,法规规划科解读了新增国债及设备更新相关政策,对企业重点谋划方向进行安排部署;各企业结合实际情况,就企业谋划的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对项目谋划争取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最后,潘浩军副主任强调,新增国债及设备更新项目是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国资国企要结合实际谋划项目,确保在工作中争得主动、赢得先机,并从重大战略意义、企业高质量发展及项目精准谋划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