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政府国资委举办三八女职工阅读分享活动

来源: 机关工会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3-03-09     |     [      ]

  3月8日上午,市政府国资委在市总工会钟书社举办国资系统“书香润初 巾帼展风采”读书分享会,市政府国资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珂,机关工会主席全芳,十堰市城市水源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薛云青出席此次活动。

  市政府国资委及受邀的市城市水源有限责任公司、中铁十八局、中交二航局长江国际公司26名女职工参加。活动现场,9位优秀的女职工代表依次朗读分享喜爱的书籍,与众人畅谈自身的读书感悟,现场书香阵阵,氛围热烈。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许珂指出,国资系统女职工踊跃参与读书活动,积极交流心得体会,畅谈感悟,分享收获与快乐。读书给女职工带来了影响和改变,使她们深切地感受到,与书为伴,做一个心中充满阳光、拥有智慧和魅力女性的幸福快乐。读书分享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女职工的内在素质,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情操,为女职工构筑良好的精神家园、塑造阳光心态、增强女性责任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引领广大职工在阅读中增长智慧、体验幸福,在工作实践中读以致用,对推动全民阅读扩大覆盖、提升品质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