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杞飞跃到交投集团项目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办公室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3-03-10     |     [      ]

  为进一步提升能力作风建设,3月9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杞飞跃在市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浩的陪同下,深入该集团“双高路”、“大塘路”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工程施工安全、施工进展、文明施工等方面工作。

  每到一处工地,杞飞跃同志仔细察看施工现场,听取工程施工进展情况汇报。他指出,两项工程都是我市重要路网改造项目,是改善城市路网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重要工程,也是关系百姓切身利益的惠民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他要求参建单位一是要统一思想,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程进度;二是要加强施工质量管理,严格工序验收,确保工程质量;三是要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加强重点部位安全警示标志和防护设施设置,确保施工现场安全;四是要坚持工期节点目标不动摇,倒排工期计划,加大资源投入,切实加快施工进度;五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塑造“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插在工地上”品牌,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