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国资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办公室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3-03-05     |     [      ]

  3月4日上午,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集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根据安排,市国资委组织机关大院5家单位约40人到高铁十堰东站片区植树点,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共同为美丽十堰增绿添彩。

  高铁十堰东站站前广场空地是十堰大道沿线林相季相改造的起点。委机关12名同志在监事会主席贾福均的带领下来到植树点,与全市干部职工一起挥锹铲土、扶苗培土、提水浇灌,接连种下多颗红叶石楠、桂花、栾树、蜡梅等苗木。经过一番紧张忙碌,该片区6000余棵新栽下的苗木错落有致、迎风挺立,成为高铁十堰东站片区的一道美丽风景。

  市国资委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扎实推进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持之以恒开展国土绿化,大力营造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让绿色成为美丽十堰画卷最鲜明的底色。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