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督查组到我市检查

来源: 企改科     |    作者: 胡鹏      |     发布日期: 2022-07-29     |     [      ]

  7月27日,省国企改革办第二督查组、省政府国资委企业改革处副处长邓传杰一行5人,深入我市督查检查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改革任务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毛伟主持。

  会上,督查组介绍了本次督查背景,传达了工作要求,听取了我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推进、具体改革措施落实、推进改革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情况汇报,并围绕重点改革任务开展询问访谈。会后,督查组对照改革任务清单逐项核查工作台账及印证资料,并针对市属国企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毛伟强调,今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决战决胜之年,国资系统要以这次督导检查为新起点,一是深入学习,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要求上来,进一步明确方向,加大力度,抓好重点改革任务,确保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按期高质量收官。二是严格落实,对标对表把工作抓实抓细,列出任务分解表、时间倒排表,穷尽办法、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把督查组提出的要求落实到位。三是正视不足,把此次督查要求作为推进改革的动力,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压实责任、担当作为,统筹协调,抓好问题整改。

  督查期间,督查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市长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市政府国资委总会计师张光超,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属出资企业及市政府国资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督查或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