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政府国资委举办国资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人事科     |    作者: 王印、周学毅      |     发布日期: 2022-07-14     |     [      ]

  7月14日上午,市政府国资委举办国资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汉江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党家政作辅导报告,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左胜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县级干部,派驻纪检组同志,各出资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委机关、市国资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党家政教授以《喜迎二十大  荆楚谱新篇--全面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湖北省、十堰市的发展实际,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概况、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高质量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现实意义,为市国资系统党员干部全面准确理解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

  左胜平要求,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国资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系统各单位要结合实际进行安排部署,采取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市委宣讲团集中宣讲、会议代表就地宣讲等多种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各单位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一线宣讲,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结合起来,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奋力推动十堰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