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国资委下沉社区党员扎实开展工作

来源: 老干部科     |    作者: 官升娥      |     发布日期: 2021-07-08     |     [      ]

  

  根据市委组织部工作安排,市国资委官升娥、高俊两名同志下沉艳湖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负责艳湖小区18号楼四个单元48户“6.13事故”志愿服务。接到任务后,两名党员积极投入工作,主动出击,每天按计划、有步骤向前推进。

  从6月17日至7月6日,每天早上七点至晚上八点连续奋战15天,通过入户调查、摸排居民的回迁情况以及房屋定损、协调维修受损户房屋、水电燃气接通、救灾物资发放、签订代偿协议、回应解决住户生活困难诉求等工作。解决了群众的生活困难、疏导了群众的不满情绪,赢得了群众赞誉。截止7月1日,负责的18号楼48户居民全部回迁,水电气全部开通,代偿协议全部签订并补偿到位。下一步,志愿者还将继续与社区街办同志共同努力,克服一切困难,加大力度做好收尾工作,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