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百年华诞  国企艺风

市国资系统举办“安豪杯”书法美术展

来源: 工会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1-06-28     |     [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我市国资国企精神风貌。市国资委与市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十堰安豪公司于6月28日联合举办“安豪杯”书法、美术作品展。

  此次书法展共展出作品18幅,由市国资系统书法、美术爱好者精心创作,突出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笔墨方寸之间,彰显出对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崇高信仰;绝美意境之中,绘就了国资国企改革的壮美蓝图,清新淡雅、遒劲郁勃的书法作品,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伟大复兴的峥嵘岁月和丰功伟绩,用书法、美术等艺术手法反映了十堰国资国企开拓进取、创新发展,深耕本土、勇挑社会责任的情怀,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争当标兵、走在前列、开创新局”。

委领导集体观赏


附:部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