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深入市公交集团指导工作

来源: 市公交集团     |    作者: 柯鹏      |     发布日期: 2021-05-31     |     [      ]

  5月27日下午,湖北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永平率队深入市公交集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十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志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占富,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左胜平,总会计师张光超等同志陪同调研。

  在重庆路公交场站,指导组一行登上28路公交车,实地查看十堰公交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宣传”专线建设情况。随后,指导组走进公交信息中心,来到劳模创新工作室、公交职工书屋、陈列室等地,仔细查看党史学习教育图文展、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微视频、查阅相关台账资料,详细了解十堰公交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公交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详细指导。

  汇报会上,市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浩同志代表市公交集团党委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公交集团党委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委要求,认真研究部署、全面广泛动员,把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立足更高站位、彰显公交特色、注重成果转化、聚焦破解难题推动学习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局、高水平见效;坚持把为市民群众办实事,公交事业开新局作为学习落脚点,统筹兼顾各项工作,精心谋划、周密组织、扎实推进,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新局、谋新篇的良好成效。

  指导组对十堰公交深入挖掘红色资源,精心打造流动的红色宣传教育阵地等学习教育工作做法举措给予充分肯定。王永平同志指出,人民公交跟党走,人民公交为人民。十堰公交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站位高、起步早、谋划细,在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的同时,推出了惠民利民的过硬措施,解决了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在为民服务上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为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他要求,市公交集团要紧盯工作目标、强化过程管理、突出结果导向,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进一步总结提炼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持续营造氛围,抓好实践活动,争创特色典型;要持续抓好抓实学习,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运用到加强党建、惠及企业改革发展中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