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国资委扎实开展红色革命教育

来源: 人事科     |    作者: 柏建峰      |     发布日期: 2021-04-29     |     [      ]

  4月28日,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丹江口市官山镇吕家河村党员干部教育基地,以“瞻仰革命遗址、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后,走进红三军司令部旧址,通过听讲解、看图片、观实物,回顾了红三军艰苦卓越的奋斗史,聆听了贺龙等老一辈革命家在这里创建红色革命根据地的英雄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红色洗礼。参观完革命旧址,大家依次走进吕家河村政治生活馆,认真学习中共党史,了解党建知识,感受政治文化,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和思想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实地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政治教育,不仅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内涵,更使自己进一步坚定了政治信仰、锤炼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宗旨意识。回去后,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更加昂扬向上的斗志投入到国资国企工作中,发扬“三牛”精神,提高政治“三力”,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十堰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