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国资委召开国资国企改革工作调研成果汇报会

来源: 法规规划科     |    作者: 刘晓伟      |     发布日期: 2021-04-21     |     [      ]

  按照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进一步推动构建国资监管大格局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市县两级国资监管水平,积极推动我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走深走实,3月上旬市国资委组成六个调研小组分赴县(市)区、市属国有企业就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的设置及监管中存在的问题、国有企业“十四五”规划、三年国企改革行动方案进行了专题调研。

  4月13日上午,市国资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国资监管指导调研成果汇报会。会议通过调研成果汇报、带队领导总结、主要负责人点评三步将整个国资监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做到了收集的数据准确、存在的问题明晰、采取的措施可行。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左胜平同志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结合调研实际,以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导向,以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目标,切实做好“一企一策”工作,推动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