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国资委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专题会议

来源: 企改科     |    作者: 刘丛旭、胡鹏      |     发布日期: 2021-03-26     |     [      ]


  3月25日上午,受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左胜平委托,市国资委总会计师张光超主持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专题会议,研究《十堰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年)》(以下简称《实施方案》)“时间表”、“任务图”。市国资委调研员王贤勤及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光超介绍了《实施方案》的制定情况及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就《实施方案》“时间表”、“任务图”各抒己见,对“任务图”七大工作举措、88项重点任务逐一讨论研究,并结合科室年度工作目标和岗位职责有针对性地提出落实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机关各科室要充分认识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国企改革的正确方向,从“抓重点、强基础、补短板”的思路出发,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明确工作任务、明确工作措施,回顾总结好2020年工作,抓紧落实好2021年工作,统筹谋划好2022年工作,进一步充实完善“时间表”“任务图”,为今后国企改革提供详细准确的施工图,确保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