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植树造林  美化家园

市国资委机关干部参加全市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十堰市国资委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1-03-04     |     [      ]

  3月4日上午,阳光明媚,市国资委机关和市国资公司干部职工在委党委书记、主任左胜平的带领下,乘坐大巴到郧阳长岭新区参加全市机关干部义务植树活动,为长岭大地再添一片新绿。

  上午9时许,左胜平等踏着泥泞,一到植树点便拿起铁锹,投入到紧张的劳动之中。扶直苗木、挥锹铲土……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呈现一片忙碌的景象。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亭亭玉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勃勃生机。

  左胜平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机关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实际行动参与植树活动、共建美好家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谱写滨江新区发展新篇章提供生态支撑。

左胜平同志亲自挥锹铲土参加植树活动

徐晓红同志正在浇水植树

张光超同志参加植树活动

机关女干部职工以植树劳动方式欢度国际“三八”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