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国资委召开迎新春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 老干科     |    作者: 官升娥      |     发布日期: 2021-02-01     |     [      ]

  1月29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了迎新春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杞飞跃同志主持,市派驻纪检组何仁权组长、国资委人事科、老干科和全体退休老干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杞飞跃同志向老干部们面对面通报了2020年国资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各出资企业经营运行情况;老干科通报了2020年工作情况,并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维国在市老干部座谈会有关会议精神;何仁权对老干部工作做了进一步指示,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

  各位老领导们在听取了何组长、杞主任的通报讲话后,都积极发言,对国资委2020年国资监管工作和老干科所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赞同,并提出了在落实老干部待遇、吃透文件政策上存在的问题,也对下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意见。

  委领导和纪检组领导针对座谈会上老干部提出的实际问题和当前国资改革面临的困难逐一做了进一步的解释研究分析,同时希望各位老干部、老领导们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充分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献务实之策,共同谋划好我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做到退休不褪色、离位有作为,为今后共同做好国资监管工作多出谋划策。

  最后,委领导表示新的一年要认真贯彻市委张维国书记在全市老干部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结合“十四五”规划谋划好2021年国资委老干部工作,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制度,更好地发挥服务保障作用,让老干部们过好幸福的晚年生活,并祝大家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