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左胜平到市热电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市热电厂     |    作者: 魏丽      |     发布日期: 2020-11-17     |     [      ]

  11月16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左胜平,监事会主席贾富均一行到市热电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左胜平一行在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工期进度及后期拆除工作计划,并现场查看了部分大型设备设施分解情况。左胜平强调:一要按照当前施工进度稳步推进,坚决按照方案规定的工期进行作业,坚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绝不能因为赶工期而忽视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近期气温骤降,气候干燥,山林火险等级较高,要加强消防安全工作,注意防火,全面落实各级消防安全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巡查监控,严格火源管理,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三要加强巡视检查,及时发现整改施工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盲点盲区和突出问题,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