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左胜平到粮油集团中心库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 市粮油集团     |    作者: 余润生      |     发布日期: 2020-11-16     |     [      ]

  11月13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左胜平一行三人,在市粮油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建成陪同下到粮油集团中心储备库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市粮油集团中心储备库党支部为左胜平同志“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在中心储备库,左胜平了解秋粮收购和入库质量指标检验情况,随后召开了党建工作座谈会,查阅该库党建工作档案,听取该库党建工作汇报。

  获悉,该库党支部认真落实党建责任人,一手抓常态,一手抓创新,在规范常态化党建工作的同时,还大力创新,开展了党员示范仓、党员示范岗、党员科技储粮小组、党风廉政进粮库等系列党建活动。

  左胜平要求该库党支部要进一步规范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抓好党建,确保粮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