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国资委检查督导重点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十堰市国资委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0-10-28     |     [      ]


  10月27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杞飞跃一行深入市公交集团、市水务公司、市场中心、安豪集团、市保安公司五家出资企业,对各企业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检查组对各企业门岗测温检查、登记台账、制度建设、防控措施、防疫物资储备等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了认真检查,对各企业常态化保持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在公交集团,杞飞跃一行认真查看防疫物资储备及发放登记台账、体温检测登记台账、车辆消杀台账,听取公司常态化防控工作汇报。

检查组在一公司现场检查防控工作

检查组现场检查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公司副总经理李小印汇报防控工作


  在水务公司,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公司防控制度和防控措施,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邹龙权汇报了常态化防控工作。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邹龙权汇报防控工作


  在市场中心,检查组在老虎沟市场现场检查各类登记台账及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农贸市场日常消杀及防控工作情况,听取该中心的防控工作汇报。

检查组在老虎沟市场现场检查防控工作

检查组现场检查市场防控工作情况

市场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李艳东汇报工作


  在安豪集团,杞飞跃一行深入库房查看防控物资储备情况,检查各类工作台账和制度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公司防控工作汇报。

检查组现场检查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检查组检查防控台账

安豪集团董事长、总经理严良武汇报防控工作


  在保安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东科汇报了公司常态化防控工作情况,检查了公司常态化防控落实情况。

保安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陈东科汇报防控工作


  杞飞跃要求:各企业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长期性、严峻性、复杂性,切实以人民为中心、生命安全至上,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二是建立健全防控机制,密切研判防控形势;加强常态化宣传教育,提高防疫意识,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对重点场所认真做好常态化消杀工作,保障充足的防疫物资,切实巩固防控成果;三是加强对外来流动人员的排查检测登记工作,做好员工外出跟踪登记报告制度,严防输入性关口;四是建立完善的防控应急预案和规范畅通的信息报告渠道,定期检查下级单位防控工作,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五是建立健全联防联控体制,加强与社区、街办、主管部门和行业部门的沟通联系,使防疫信息、监管职责、措施方法协同联动,随时掌握防控动态,常态化保持联防联控机制,确保防控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