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国资系统举行“健康国资 有你有我”武当武术开班活动

来源: 十堰市国资委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0-09-10     |     [      ]

  为推动全市武当武术“四进”文体活动开展,普及武当武术,提高国资系统企业干部职工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集中展示国资国企职工推广武当武术和活力国资、健康国资、文化兴企的新时代新风貌,助力我市2020年武当武术“四进” 培训及展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9月7日上午,来自国资系统8家企业200余名工会代表及干部职工在市老干局门球馆举行2020年市国资系统“健康国资  有你有我”武当武术“四进”开班仪式。

  在杨胜主教练现场演示九式太极拳后,当日进行了第一场第一节课的教学活动,200余名干部职工紧跟教练一招一式认真进行学习。为充分发挥国资国企干部职工能吃苦、敢拼搏、善贡献的集体力量,激发国有企业经济活力,本次活动由国资委工会搭建桥梁和纽带,组织和聘请教练,通过武当武术进机关、进企业等活动,提升国资国企职工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充分展示国资国企干部职工的新时代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