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杞飞跃到市水务公司调研“工会队伍建设年活动”工作

来源: 水务公司     |    作者: 刘昕      |     发布日期: 2020-09-01     |     [      ]

  8月31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杞飞跃同志在市水务公司调研“工会队伍建设年活动”,市国资委机关工会主席全芳同志参加调研;市水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邹龙权,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陆升同志、瞿万寿同志陪同调研。

  市水务公司从工会规范建设,经费收支、文体活动、职工福利、工会维权、集体合同、重大项目参与监督等方面以及工会队伍建设年活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杞飞跃指出,生命在于运动,企业在于活动,要切实抓好企业工会工作,促进企业稳定发展。同时对公司党委大力支持工会工作的做法,卓有成效的工作以及当前职工队伍的稳定形势表示了肯定。

  杞飞跃要求,下一步,水务公司要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以“工会队伍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推进工会换届工作,注重提高职工队伍建设,结合企业实际抓好阵地建设,打造“六有之家”,擦亮企业名片,并做好员工职业健康保障相关工作。

  调研会还交流讨论了关于企业设立职工董事、监事以及队伍建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