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左胜平与汉江集团公司对接交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

来源: 十堰市国资委     |    作者: 刘丛旭      |     发布日期: 2020-08-28     |     [      ]

  8月27日上午,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左胜平与汉江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家华对接交流该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市政府国资委总会计师张光超、企业改革改组科负责人、汉江集团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对接。

  围绕汉江集团公司5430名退休人员的管理服务、人事档案、党组织关系、活动场所、统筹外费用等移交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政企双方深入坦诚的进行了交流,共同商议明确了解决措施。

  左胜平强调,一是要落实政策,切实推进移交。汉江集团公司有五千多名退休人员,是十堰重点推进的企业,要按照中央、省、市文件要求,吃透精神,落实政策,抓住重点,切实推进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二是要积极对接,加快推进移交。要积极与丹江口市政府部门、街办对接,交流沟通,协商一致,签订协议,实施移交。三是要规范操作,扎实推进移交。按照工作流程,对人事档案、党组织关系、活动场所等工作规范操作,做到一人一档、清单清册、现状移交。四是宣传引导,平稳推进移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要采取座谈会、走访慰问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政策,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引导退休人员形成合理的改革预期,确保社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