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张光超到包联企业进行“一对一”走访调研

来源: 十堰市国资委     |    作者: 孙涛      |     发布日期: 2020-07-28     |     [      ]

  7月27日下午,市国资委总会计师张光超深入十堰希杰汽车换热装置有限公司开展 “一对一”包联服务,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为企业经营发展出谋划策。

  张光超同志先来到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了解企业原材料采购、产品销售状况,并详细询问了中央、省、市一系列利企惠企政策在该企业落实情况。

  随后,张光超同志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公司改革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等情况介绍。在了解到公司变压器改造项目推进慢、严重制约企业生产经营这一现实困难时,张光超同志现场电话联系供电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了解项目推进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对企业下步推进改造项目提出了意见建议。

  十堰希杰汽车换热装置有限公司总经理祁明星表示:张光超同志此次来企业走访了解实际困难、倾听我们的诉求,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的关心,特别是现场推进变压器改造项目,无异于雪中送炭,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我们深表感谢。 同时,“一对一”包联服务也坚定了我们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信心,公司将进一步创新思路、开拓进取、提质增效,促进企业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