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开展“一对一”包联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杞飞跃深入企业开展“一对一”包联服务

来源: 十堰市国资委     |    作者: 柏建峰      |     发布日期: 2020-07-22     |     [      ]

  7月21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杞飞跃深入东风三祥(十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扎实开展领导干部“一对一”包联“双千”企业活动,全力当好包联企业“指导员”、惠企政策“宣讲员”、高质量发展“参谋员”。

  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杞飞跃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现状的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讲解了相关惠企政策,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表示要加强政企沟通,建立良好关系,对企业反馈的问题会及时上传平台,帮助协调解决,积极做好服务。

  通过扎实开展“一对一”包联活动,及时收集并解决了一批亟待解决的问题,帮助企业轻装上阵、更好发展,加强了政企双方沟通联系,提高了企业满意度,优化了营商环境,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