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徐晓红深入市公交集团调研检查安全防汛工作

来源: 公交集团     |    作者: 余涛  姜炳超      |     发布日期: 2020-07-17     |     [      ]

  7月16日下午,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徐晓红,监事会主席贾富均一行来到市公交集团六公司调研检查公交安全防汛工作。市公交集团安全总监余涛及相关单位、部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徐晓红一行实地了解公交防汛举措和应急排险情况,重点检查了公交场站附近山体滑坡隐患区域,并听取了市公交集团关于近期开展安全防汛工作的汇报。

  在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徐晓红对市公交集团防汛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当前防汛形势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机制,做好公共交通防汛各项准备,做到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二是要提前预防,保持警惕,随时关注降雨变化,加强主要线路、公交车辆和场站等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监控防范力度,及时化解汛情隐患;三是要做好安全行车,尤其是积水、临水临崖路段线路,公交职工要保持临战状态,克服松懈思想,一旦出现险情,迅速反应,及时汇报,吹响防汛“集结号”;四是要加强防汛工作的应急演练,做足防汛物资储备,确保一旦出现汛情,能够快速反应、应对有力,坚决保障广大市民的安全便捷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