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徐晓红走访“一对一”包联企业东风富奥泵业有限公司

来源: 十堰市国资委     |    作者: 陈娟      |     发布日期: 2020-07-15     |     [      ]

  7月10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徐晓红深入东风富奥泵业有限公司开展 “一对一”包联企业工作,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双方就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和解决方法进行了交流。

  徐晓红同志认真听取了公司的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以及受今年新冠疫情的影响,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希望公司能积极研究中央、省、市对企业的各项优惠政策,助力推进公司顺利度过疫情难关;能进一步创新思路、开拓市场,多承担社会责任,为企业树立品牌和形象,更好促进企业持续发展。

  东风富奥泵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万海江表示徐晓红同志此次深入东风富奥泵业有限公司了解情况、为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出谋划策,充分体现了市政府对企业的关心和重视,也是对十堰市领导干部“千名干部进企业、服务产业促发展”工作的抓地落实,将为企业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地开展提供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