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左胜平深入朱庄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办公室     |    作者: 孙涛      |     发布日期: 2019-12-09     |     [      ]

  12月7日,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左胜平同志深入朱庄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提前谋划明年帮扶任务。

  左胜平同志一行来到村委会,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进行了现场交流,听取了朱庄村书记刘翔关于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明年工作打算。随后实地察看了该村群众党员服务中心建设地址、蓝莓基地和桃树移栽场地等项目,并走访了部分困难群众。

  左胜平同志强调:2020年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收官之年,市国资委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朱庄村的帮扶工作,一是对朱庄村美丽乡村整治、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发展予以鼎力支持。二是要继续引入市场机制,促进蓝莓产业发展。三是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战斗的精神,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扎实开展帮扶工作,完成好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市国资委总会计师张光超、委办公室参加了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