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左胜平到安豪集团武当山基地指导工作

来源: 安豪集团     |    作者: 肖道林      |     发布日期: 2019-11-12     |     [      ]

  11月11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左胜平到安豪集团武当山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8时20分,左胜平来到安豪集团武当山守押基地施工现场,他深入每个房间,仔细询问各房间的功能设置、建设标准、施工进度等。在得到答复后,左胜平指出,守押基地的建设事关金融安全,要按照安全性、适用性、科学性的建库原则,整体规划、科学布局、稳步推进,做到规划在前、施工在后,严把施工质量关,把武当山守押基地建设成为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县(市)级业务库。

左胜平深入安豪集团武当山守押基地施工现场

  8时50分,左胜平来到安豪物业公司山湖樾物业管理处。左胜平在认真听取该公司经理刘波关于物业管理处经营情况汇报后,左胜平强调,物业管理是一个很有学问,市场前景非常广阔,未来有很大的增值空间的行业。安豪物业要充分发挥国资企业品牌优势,脚踏实地、团结合作、不断创新,努力把安豪物业打造成十堰物业行业的标杆,相信安豪物业的明天会更好更强。

左胜平听取安豪物业公司山湖樾物业管理处汇报

  安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严良武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