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北京市国资委与十堰市召开产业对接合作座谈会

来源: 办公室     |    作者: 王波      |     发布日期: 2019-11-04     |     [      ]

  10月31日,十堰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鑫带队到北京市国资委召开产业对接合作座谈会。北京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钱凯主持会议。

  会上,十堰市国资委、经济开发区、经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下阶段帮扶需求进行介绍。北京市管企业有关负责人针对对方提出的需求,进行了逐一回答。

  张鑫代表十堰市委市政府对北京市国资委系统一直以来对十堰市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和对口协作等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十堰市与北京市两地近年来交流密切、合作紧密,特别是北京国企为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大力提升了当地的产业和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切实造福了当地百姓。下一步,十堰市将为北京国企提供更加有力的政策支持和良好的营商环境,确保北京国企在当地的落户数量和落地项目数有明显的提高。

  钱凯指出,十堰市有着优越的自然条件和扎实的工业基础,是北京市管企业开展产业转移和产业投资的不二之选。下一步,北京市管企业要充分结合十堰市所提出的帮扶需求,在优化公共交通服务建设、助力旅游业资源开发、支持农副产品全产业链发展、新能源产业等领域着手,开展高领域全方位对接,切实做好对口协作工作,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

  北京市国资委有关处室、十堰市部分委办局及北京公交集团、北汽集团、首农食品集团、京城机电等4家北京市管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