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国资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人事科     |    作者: 雷振国 刘理文      |     发布日期: 2019-10-30     |     [      ]

  10月28日,市国资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上,各位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调研主题,交流汇报调研成果。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开展以来,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国资国企发展实际,以上率下,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左胜平紧紧围绕“十堰市国有企业运营情况现状与对策”主题,提出了强化国资监管工作的对策与思考;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杞飞跃就加强和改进我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徐晓红就《关于我市公益性国有企业的发展与定位》、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秋实就市城投公司转型发展有关问题、委总会计师张光超结合自己分管的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委监事会主席贾富均就破解管廊公司入廊难、收费难更好发挥管廊公司效益等主题,与大家交流探讨,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左胜平同志强调,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只有进行时,要大力弘扬调查研究精神,深入思考,创新举措,着力研究破解发展中深层次的问题,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加强党的建设、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具体措施,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