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鑫一行到北京公交集团考察交流

来源: 北京公交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19-08-09     |     [      ]

  8月5日,十堰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鑫,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左胜平一行,到北京公交集团公司进行考察交流。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春杰,总经理朱凯,党委副书记沙勇,总经理助理、总法律顾问季朗超,总经理助理、总调度长、新闻发言人曹炎,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孟红陪同考察。

  考察交流期间,张鑫一行参观了集团公司机关党员活动中心,体验了活动中心各项互动功能和展示内容;

    来到企业文化墙前,感受集团公司“同心同德、和融共生”的同行文化内涵;

    走进集团公司运营调度指挥中心,了解集团公司整体运营生产、智能调度系统、安全监控系统、应急指挥系统、特殊时期保障等相关情况;

    参观机关职工活动中心,职工阅览室、乒乓球室、健身活动区、职工心灵驿站等。

  张鑫代表十堰市委、市政府对北京公交集团倾情关怀、帮助十堰市及十堰公交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600年前,北建故宫南修武当,北京十堰两地因山结缘;600年后的今天,南水北调重大战略工程再次惠顾十堰,汉江水这条感情纽带架起了两地密切交流、紧密合作的桥梁,十堰与北京因水结缘、因水结亲,以水为媒、共同发展。十堰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交企业的发展,希望北京公交和十堰公交广泛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深化“手拉手”对口协作工作,希望两地公交不断深化友谊、加强合作,建立常态化的交流协作机制,不断丰富对口协作内容,进一步推进优势互补,深化协同合作,携手推动两地公交事业共同发展。

  王春杰强调:2019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年份,是北京启动对口协作湖北十堰工作六周年,也是南水北调通水五周年。饮水要思源,作为受水区,北京理应更加关心送水区群众百姓;作为首都,北京更要讲政治,北京公交作为市属国有企业,理应不折不扣的完成好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交办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好对口协作各项工作,倾力支持十堰公交健康快速发展。北京公交要自觉把南水北调对口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当做集团公司份内的事,坚持首善标准,携手合作共赢,共享发展成果。下一步,集团公司将紧紧围绕提升公共出行服务开展全方位对口协作工作,充分发挥北京公交自身优势,在公交信息化建设、公交线网优化调整、集中智能调度系统建设、公交员工教育培训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开创北京与湖北十堰对口协作工作在城市公共交通领域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