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招商引资洽谈会在市公交集团召开

来源: 公交集团     |    作者: 柯鹏      |     发布日期: 2019-07-25     |     [      ]

  7月23日,十堰市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招商引资洽谈会在市公交集团8楼3号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贾学云出席并主持会议,江苏亨通集团与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国资委、市交通运输局、市招商服务中心、市城投公司、汇创天下公司、市公交集团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江苏亨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吕鸿介绍了亨通集团概况及投资计划方案。市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浩对我市充电设施现状及相关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公交充电设施规划、建设和运营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市发改委、市经信局等市直相关部门与亨通集团就投资项目在规划布局、产业发展、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浩同志表示,十堰公交始终把节能减排、绿色环保作为打造新时代人民满意公交的根本遵循。大力推进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是提升公共交通服务能力和品质,加快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和推广应用,促进城市绿色发展的重要保障。

  贾学云副秘书长对亨通集团来我市投资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十堰地理区位优越,有雄厚的汽车产业基础,近年来城市发展迅速,发展新能源项目优势明显、潜力巨大。他强调,一要加强调查研究。亨通集团要围绕我市相关产业规划和业态布局,深入调研,进一步完善方案规划。二要做好项目服务。各部门要加强沟通,认真细致为项目推进提供一流服务。三要强化落地达效。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对接,力争早日达成共识,推进项目尽快落实落地,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