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东风汽车集团十堰基地办市政、社区管理等社会职能移交协议正式签约

来源: 企改科     |    作者: 刘丛旭      |     发布日期: 2019-07-03     |     [      ]

  7月2日下午,在车城宾馆八角厅会议室,十堰市政府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企业办市政、社区管理等四项社会职能移交协议》。市政府副秘书长贾学云主持签约仪式,市政府副市长王晓、东风公司区域管理中心主任朱少华分别代表政企双方签字。市直相关部门、茅箭区、张湾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商用车公司、东风零部件公司、东风装备公司、东风特商公司、东风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等负责人见证签约。

  王晓指出,十堰因车而兴、因车而建,支持东风公司十堰基地剥离办社会职能,服务东风公司发展,剥离企业办市政、社区管理等社会职能,十堰市政府义不容辞。《移交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此项工作进入新阶段。

  王晓要求,一是明确任务,规范操作。市直各有关部门、相关区政府要按照移交协议内容周密部署,明确任务,强化责任,按要求抓好落实。二是加强协作,配合支持。希望东风公司支持配合好移交工作,按照交得出、接得住的要求,对出现的新问题,交接双方深入及时沟通,协调解决,做到无缝交接,运行平稳。三是要确保移交工作稳定。双方携手做好政策宣传,化解矛盾,及时掌握群众思想动态,妥善处理好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确保移交工作稳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