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国资系统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

来源: 人事科     |    作者: 雷振国      |     发布日期: 2019-07-02     |     [      ]

  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中,6月28日上午,市国资系统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派驻国资委纪检组、所属各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分管领导、党办主任、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委党委隆重表彰了国资系统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20名先进党员;市国资委机关李艳东、市公交集团公司张正德等5名先进党员代表做了典型交流发言;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左胜平同志做了庆祝建党98周年总结讲话。

  5名来自基层一线的先进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讲述了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对党忠诚、默默工作、无私奉献、服从大局的感人事迹,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让全体党员倍受鼓舞。

  左胜平同志以初心和使命为切入点,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我们党建党98年来的光辉历程,对系统全体党员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并对系统即将要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做好了主题教育的准备。

  左胜平同志最后强调,希望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庆祝建党98周年为契机,向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党员学习,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我市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为十堰加快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