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国资委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创文办     |    作者: 郭昭兴、刘慧      |     发布日期: 2019-06-24     |     [      ]

  6月21-24日,市国资委组织机关干部分别到黄龙镇朱庄村、擂鼓台包联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6月21日上午,机关全体干部冒雨来到黄龙镇朱庄村,在进行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后,干部职工走进各村民小组,宣传创文知识、清理房前屋后卫生,关心慰问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当了解到该村支柱产业项目——蓝莓销售遇到困难,大家纷纷解囊相助,踊跃购买,并积极联系销售渠道,帮助解决该村实际困难。

  6月24日上午,机关20余名干部在杞飞跃、王秋实副主任、张光超总会计师、贾富均监事会主席的带领下,进入包联社区开展6月份志愿服务活动,分组投入到社区安排的志愿服务活动。擂鼓台社区位于二堰人民路附近,该社区辖区门店近500余户,而19年度“门前三包”责任书均未签订,为此,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纷纷走进各经营门店,宣传创文知识,劝导经营户积极与社区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责任书签订率达100%,各经营业主也表示配合支持创文工作,积极做好“门前三包”工作,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