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国资委召开派驻纪检组与委机关及系统班子见面会

来源: 十堰市国资委     |    作者: 江和平      |     发布日期: 2019-06-24     |     [      ]

  6月2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与市国资委机关及系统班子召开见面会。

  左胜平同志代表市国资委党委作表态发言:一是端正思想态度,主动接受监督检查。二是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三是大力支持工作,全力搞好服务保障。他强调,要以派驻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细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组监督执纪问责,用心用力、做实做细服务保障工作。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何仁权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派驻纪检组将认真履行六项职责、力争达到五种效果、努力做到四个防止、尽到三个责任、坚持两个作法及实现一个共同目标,切实做到精准职能定位,紧扣目标,严格履职。何组长就下一步如何开展监督执纪,促进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形势要跟紧,精神要悟透,重点要掌握,做头脑清醒人;二是责任要压实,检查要跟进,落实要接地,做心中明白人;三是自身要表率,管理要分级,风险要管控,做驾驭全局人。

  与会的系统各单位负责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市纪委派驻机构改革的各项部署,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好纪检组工作;自觉接受监督检查,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主动适应、积极配合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