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我市两家国有企业获“湖北省法治建设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 政策法规科     |    作者: 刘晓伟      |     发布日期: 2019-06-14     |     [      ]

  2017年至2018年期间,全省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年的法治建设示范学校、示范村(社区)、示范医院、示范企业“四个100”法治建设示范点创建活动。创建活动开展以来,我委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深入宣传发动,对照标准积极组织各出资企业开展创建活动。经过严格审核、实地考核、集中评议、网上公示,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我市十堰市武装押运护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湖北十堰粮油集团有限公司被评为“湖北省法治建设示范企业”。

  希望示范企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再接再厉,发扬成绩,按照全面依法治国的总要求,积极发挥头雁效应,切实起到以点带面的示范引领作用。系统各出资企业要向示范先进看齐,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大普法宣传力度,继续深化各类法治创建活动,助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民营经济发展,为法治十堰平安十堰建设作出新贡献。